十九歲的我越來越感性,應該也越來越性感吧!

最近感觸好多好多,多到自己都快要爆炸了

發生了好多開心到讓我睡不著的好事,雖然也有一些悲傷失落的事,但快樂常常充斥在我身邊。

 

記得當時考上東海時,我還在中元節拜拜時對祖先說:是祢讓我考上東海的喔,如果這是你最後的決定的話。

(阿就是推卸自己不認真準備指考的責任...)

現在卻常常感謝我身在東海!

如果不在東海,我也不會認識那麼多超棒的人、也不會遇到那麼多開心的事、更不會成長如此快速。

緣分真得是很奇妙的東西,會認識的人、會遭遇到的事、會擦出生命花火的一切,似乎早已悄悄注定。也許我就是所謂的宿命論者吧!

 

大二開始會身兼多職,雖然現在正要開始忙碌,卻已經有種要讓我變成24個比利的錯覺,常常覺得要是有一天人格分裂也不意外,但相對的,學習到的事情也是加倍。

 

昨天聽著soler的陌生人,不知不覺就淚流滿面。

 

是因為雨天的緣故嗎?

 

時常看著某些畫面就會想哭

思緒飄來飄去

"下雨天就是應該要唱歌"他說。

而我卻還沒唱歌就已崩潰

 

很多人時常會想念從前,我卻一直覺得我用心活在現在,用心到連自己都快要承受不住,佩服自己到五體投地。

縱使還是有很多很懷念的回憶,但現在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我想十年後的我一定會很感謝我現在努力活過每一分每一秒,因為現在我就很感謝從前的自己、從前那個認真努力的自己。

"把自己當成一個品牌經營"

用心經營現在的自己、努力增強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價值一直是我的中心思想。

老爸曾對著忙碌的我說:你不要把十年的生活在四年就全部過完。

但我覺得,有很多事情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如果現在不做以後也沒有動力做、也更沒有機會做了!

之前看到一句話說,他覺得人生充滿太多有趣的事,睡覺根本是浪費時間

我一直到上了大學才終於明白這句話的道理。

有一些人完全不明白我為何要將自己搞得這麼累,到處聽演講、參加表演活動與比賽、參與學校議員選舉、校桌系桌系學會...。但我覺得就是要將自己的schedule排到滿、排到爆炸,才是一個大學生燃燒自己的方式。

大學生的本錢就是年輕與自由啊!

如果現在不積極去充實自我、去享受人生、去挑戰自己的極限,也許以後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即使事情頗多,還是能夠常常與朋友小聚、還是偶爾能看小說電影、還是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想這樣就足夠了吧:D

 

我想感性是一種成長的代表吧,從前總是笑老媽連看航海王都會哭,現在我卻看著一張圖片都會掉淚;感動不停在我身邊發生,我也努力去接收並珍惜它們,那些對我好的人們、那些讓我一再回味的事物、那些使我每天都期待明天到來的驚奇~我知道自己越來越勇敢,野心也越來越大,也許有一天自己會真的爆炸;但當那天來臨時,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後悔,還能夠抬頭仰天大笑,感謝自己的誕生與所有所有一切發生在自己生命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