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正確的時間上床睡覺了 

在深夜

看著你們的文字

我也覺得好難過

眼眶紅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二的大家都忙碌到不知所措

自己絕對不是那個犧牲最多東西的人

大家都一樣犧牲了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那些應該屬於我們單純無憂的快樂

看著你哭我也好想哭

看著你們無奈我心也酸

今天偶然看到的一句話

"單純的快樂,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喜歡你做的事"

多麼令人驚恐的一句話

什麼時候我也忘記這道理了

無理由的將自己的壓力發洩在他人身上

錯的時間錯的訊息

曾經決定不會再胡亂倒垃圾了

以為自己夠成熟可以承受任何指責挑戰壓力

但最近的我真的無法

我也好想和你一樣無所顧忌的哭

應該說我也好想和你一樣找個人無所顧忌的哭

他說女生是不是都會找有肩膀的人

我笑笑說還要有腳踝

但也許女生只是需要有個人能夠傾聽這就夠了

而我不想要認輸

我只是有一點點累

一點點out of concrol

對於那些安慰你的言論我感到羞愧

所謂的學習時間分配、學習溝通、學習blabla

自己都快做不到

也不過是比你好些就大言不慚

想要替你分擔自己卻都要站不穩了

我們都是那種會把所有事情攬在身上的人

也是那種對自已比別人對我們期望要高上許多的人

更是那種不知道什麼叫做放棄、什麼叫做適可而止的人

所以才更應該要互相提醒互相拉住彼此

以免一不小心就衝下懸崖了

 

心亂,事情也就做不好

許多答應別人要做的事沒有記下來一忙就忘了

更多事情考慮不夠周全

原來自己的能耐根本不夠

常常會有意無意的露出疲累的神情

久而久之連不疲累時也讓人覺得疲累

雖然我還是可以不做作的哈哈大笑

還是可以因為氣憤而手舞足蹈

還是可以一個人邊看電影邊流淚

但卻少了很多很多和別人分享自己情緒的時候

我忘記要怎麼跟別人說我的快樂我的痛苦我的無法自拔

我害怕那些眼神那些回應那些細微的肢體語言會將我擊垮

我會無意識的加快說話速度結束話題

我會心不在焉的想著那些待辦事項

我會憂鬱憂愁憂煩憂心憂傷憂憂憂憂憂

我會封閉自己真實的感受因為稻草剩下不多了

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排解他人的言論

 

現在的我只能盯著電腦打出我的心情

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應該是這樣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